一年級入學

入學考核

  • 申請人不用參加筆試。
  • 本課程按每一申請人的特定情況考慮是否需要面試。
  • 面試將於每年5月至7月期間進行。申請人將收到電子郵件通知有關面試安排的細節。

入學政策

申請者須於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獲最低入學要求 (“332A2”):

  • 中文及英文:3級或以上
  • 數學(必修部分):2級或以上
  • 公民與社會發展科:達標
  • 一科選修科目:2級或以上。

申請者符合最低入學要求後,本課程採用文憑試最佳五科成績為入學考慮,當中必需包括數學(必修部分)。

入學評核分數的計算方法是按照申請人最佳五科成績#(必需包括數學(必修部分))的總分計算。公民與社會發展科之成績將不會被列入最佳五科成績的計算範圍內。

#註:最佳五科包括核心科目、甲類選修科目及數學延伸部分(單元一或單元二)。

非學術考慮

在相同入學分數的情況下,本課程將參考其他資料如聯招次序選擇、面試表現、比賽/活動的經驗及成就、校長推薦計劃等,以決定取錄名單。

學費與資助

本課程均已被納入指定專業/界別課程資助計劃(SSSDP)。詳情請查看 教務處 網頁。

FacebookRSS